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党史学习教育】传媒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13

(通讯员:杨诗曼 秦杉)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中国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世界将更多目光投向中国,聚焦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道德素养,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想教育,411日上午8时30分,传媒学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此次培训由传媒学院院长韦济木担任主讲人,传媒学院2019级、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韦院长主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主题,首先为同学们梳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脉络,然后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理论精髓,列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辉煌成就。当韦院长提到医疗保障时,他高度赞扬了我国所研发的新冠肺炎疫苗,称打新冠疫苗是对自己、社会甚至是国家尽职尽责,鼓励同学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都去接种新冠疫苗。最后韦院长以“勠力同心梦想成真”的结语向同学们提出展望,希望同学们能好好了解党史,努力学习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强化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并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人生信念。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