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党史培训结业考试顺利开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14

(通讯员:许益杰)为检验党史培训的学习效果,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进一步营造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的良校园文化氛围414日晚7传媒学院崇礼楼306307308教室组织开展党校培训结业考试。



考试前,全体同学有序入场并将手机放置于讲台旁的手机袋中。考试过程中,全体同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均在考试规定时间内交卷




此次党史培训结业考试,是对同学们培训成果的一次验收。提升了同学们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了充足的准备。



学习党史,核心在于感悟与思考,体会其现实的指导意义,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核心内容,进而更好地学习工作。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