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献礼百年华诞,谱写青春新篇”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16

 (通讯员:唐艺丹 吕蕊 杨孟颖)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同时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优良学风建设。4月15日晚7点,传媒学院于崇礼楼305举行以“献礼百年华诞,谱写青春新篇”为主题的五四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2018级辅导员谭喻、2019级辅导员谢丹、2020级辅导员蒋婧琳、主席团代表刘洋飞学长,辅导员助理王中南学长担任评委,各班代表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主持人首先宣读了本次演讲的比赛规则。选手按照抽取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真情表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以小见大,以情动人让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其中,来自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5班的选手何君岚谈到“未来的世界属于青年人”,并将这10字献于我辈青年人。各位选手精彩的演讲,彰显了当代青年的爱国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辅导员蒋婧琳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并呼吁新时代青年:既要了解过去,又要展望未来,发挥自己的本领,将自己的理想抱负和国家抱负结合起来。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弘扬了五四精神,贯彻了党的精神。《周易》曰: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今天,建设的重任落到青年一代的身上,唯有拼搏,方可坚强,唯有担当,方成脊梁。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