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毕业季】传媒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次班会暨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24

为营造良好的毕业工作氛围,教育引导毕业生感恩母校、文明离校,2021年5月21日下午,传媒学院在正心楼召开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次班会暨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大会。学院院长韦济木、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黄智,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韦济木院长就如何度过大学期间最后一段时光同学们进行了描绘,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最后的时光将大学学习生活进行总结梳理,要记住快乐的时刻、要忘记不愉快的事件,阳光地走出校门、走进工作岗位。最好,他就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对学生进行了指导。

黄智老师首先就毕业期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其次就安全、诚信、感恩、就业四个方面的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安全问题方面,黄老师要求同学们要时刻注意疫情防控,往返校、去就业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在校期间,要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不能通宵游戏、不能聚众酗酒,寝室要注意防火防盗、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诚信方面,黄老师要求同学一要学术诚信,认真完成好毕业论文(设计);二要经济诚信,按期偿还助学贷款、按时缴纳学杂费;三要就业诚信,不轻易跳槽、不随意毁约。感恩方面,黄老师要求同学要懂得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同学、感恩老师、感恩国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学校的教育之恩。就业方面,黄老师要求同学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


会后,2021届毕业生纷纷表示要服从学院的工作安排,听从老师的谆谆教导,文明毕业、文明离校,将来以自己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母校。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