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毕业季】传媒学院举办2021年“印象鉴湖”文化育人品牌建设成果展演暨2021届毕业晚会《足迹》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07

65日晚7点,传媒学院2021印象鉴湖文化育人品牌建设成果展演暨2021届毕业晚会《足迹》在拏云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上演。


本次晚会融合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长江师范学院建校90年、传媒学院办学10周年,欢送2021届毕业生多个主题,既是一场爱国爱校的主题教育晚会,也是一场祝福感恩的毕业晚会。

晚会有小品、歌曲、配音、朗读等节目,每个节目结合了传媒专业的学科特点,将传媒学子的专业能力充分展现,检验了传媒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整台晚会最打动人心的是朗诵节目《我们毕业了》,92021届毕业生是朗诵节目的主角,他们用自己发自肺腑的声音回顾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同学情、师生情、班级荣誉等等,在场的毕业生想起过去无不动容流泪,他们既是回忆,也是告别母校、感恩母校,他们即将踏上离校的列车,踏上人生的新征程,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党总支书记肖云久说:“今天的毕业是为了明天更美好的相聚。”院长韦济木说:“传媒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快乐老家。”辅导员黄智老师说:“在奋斗的路上,莫愁前路无知己,待你将青春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出绚丽之花时,天下谁人不识君!”在本次晚会上,传媒学院校友分会正式宣告成立,并在全国设立了7个联络组,毕业生们即便离校也是学校的校友,也能找到传媒学院的影子。



大学四年,同学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成长足迹,毕业,是为了日后更好的重逢,大学的青春岁月将引领一代代长师传媒学子在追梦道路上续写新的篇章,长师传媒与我们永不分离。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