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毕业季】事小情深,感恩母校从我做起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15

为感谢母校教育之恩,在毕业离校前,传媒学院2021届毕业生自发开展“办件实事 感恩母校”活动。

63日下午,部分毕业生来到学院,穿上大一进校时学院给每位同学发的“小蓝”院服,为学院义务打扫办公室、会议室,毕业生杨婕说,在校期间经常使用2308会议室开展团学工作,离校时候的把它打扫干干净净,通过这种活动记住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65日上午,在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团委学生会代表邓祖波、广电专业吴芊霖、播音专业洪于人、网新专业王志远同学代表全体249名毕业生为学院赠送了毕业礼物,取名为“飞翔”的航拍无人机,2021届全体毕业生祝愿传媒学院全体学子在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后进入社会,带着母校的嘱托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并用镜头记录下传媒学子成长的点点滴滴。


打扫卫生、赠送礼物,事情虽小,情义深长,传媒学子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为母校办实事,也祝愿他们毕业快乐,常回家看看!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