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2019级播音5班特色班会 ——“榜样的力量”暨考研考公经验交流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6-07

    6月4日,2019级播音五班在党支部会议室开展了一场特色班会——“榜样的力量”暨考研考公经验交流会,由班级导师于凤静组织,邀请了考研考公成功的学姐学姐与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李远雪、20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吕嘉鑫、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江芳受邀出席。

    会议伊始,由于凤静老师致辞。老师表示进入了大三的时间节点,更要搞好班级的学习风气建设,大家要认真思考日后的人生路径,向三位优秀的学姐学习,明确发展目标并为之奋斗。老师循循善诱的话语给了同学们极大的鼓舞,为交流会营造了融洽的氛围。

    会议正式开始,由李远雪同学首先进行发言。她强调,在学习和生活的过程中一定要“坚持做自己”,课堂积极举手发言与老师沟通交流问题,不要在意别人的评价。考研的道路是孤独且艰难的,要平衡好学习、生活与恋爱之间的关系,能一战绝不二战。回忆起自己的考研过程,李远雪学姐一度哽咽,在场的同学无不为之动容。

    李远雪同学发言完毕后,吕嘉鑫同学开始了她的考研经验分享。她在会议中表示考研一定要提前做好规划,在大 三之前尽可能多的考取一些对自己有用的证书,让考研复习心无旁骛,她强调暑假是黄金的考研学习时间,一定要抓紧时间,要做好初试和复试安排,在问答环节,吕嘉鑫同学向在座的同学传授了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给了同学们很大的启发。

    吕嘉鑫同学分享后,江芳同学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考公成功的经历,她在会议中指出考公的学习强度并不比考研的弱,并且竞争压力也很大。关于面试,江芳同学告诉同学们可以多参加活动,来锻炼人际交往能力,最好是和老师一起做项目,可以结识更多的人,也丰富了自己的经历,保证在面试时可以应对自如。最后她强调同学们不要在自己的小空间里发展,一定要多去接触外面的天地,开阔自己的眼界。

    会议最后,由于凤静老师发表讲话,于老师指出这次考研交流会能看到大家如此积极主动,实感欣慰,并向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通过这次会议,在座的同学不仅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对未来的道路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在交流会后还有很多同学留下来,单独与老师学姐进行交流。同学们都表示听完这次交流会对考研有了更深刻认识,也坚定了自己的想法。相信选择考研的同学必将旗开得胜,得偿所愿。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