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开展向“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学习活动方案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18

传媒学院开展向“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学习活动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市委 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向 “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渝委发〔202121号)和学校《转发中共重庆市委 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的精神,结合我院情况制定以下学习方案。

 一、成立领导小组

组长:肖云久、韦济木

副组长:冉明仙

成员:喻洁、汪志平、黄智、袁峰、许芫颜、陈艳花、谢丹、蒋婧琳

     二、工作举措

   1.深入学习宣传。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利用教职工政治学习时间集中学习重庆市委、市政府的决定渝委发【202121号文件精神和王红旭同志的先进事迹,提高思想认识。教职工通过个人自学,把王红旭同志的可贵精神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完成时间1030日前)

   2.专题学习研讨。将学习“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与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完成时间1130日)

   3.加强宣传报道。利用学院网站、微信等平台,对获得荣誉称号、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进行宣传报道,在广大教师中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完成时间1130日)

三、工作要求

把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共产党员引领示范,教职工人人参与,促进我院教书育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传媒学院

20211012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