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传媒学院顺利举办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初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02

通讯员:曹赐玉 胡菁菁 唐艺丹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增强我院学子语言表达和应用能力,111日下午130,“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初赛”于传媒学院演播厅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许芫颜,教师雷鸣韩佳蔚程赛博杨竞豪邵晶、李晓辰担任评委,传媒学院80余位学生参加。

此在次比赛中,每位选手需在限定的时间内进行自我介绍与模拟主持比赛在紧张且兴奋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众选手们热情洋溢,表演也创意不断、想法新奇。社教类主持节目《小文新鲜事儿》科普emo”反映当代年轻人抑郁的现象,生动幽默,趣味横生生活类节目《养生之道》在讲解“天仙八宝花茶”的同时进行实物展示,引人思考温馨动听的电影栏目与聚焦热点的新闻评论节目,逻辑清晰,主题明确。各位选手们以较为娴熟的技巧主持了自选的专题节目,立体地展示了扎实的语言能力和良好的舞台形象,整个氛围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田一昕南郝林杰郑天强向阳武洁史蜜儿杜玉铎获得一等奖;杨渝辉张心怡冯桂颖张蓝心张凝予吕虹谕莫丹妮李祖冰连依彤吴玉娇获得二等奖;闻柯宇宋妍郭桢鸿方饶颖占翎雷燕菲林蓓钟海燕赵廷利余雅婷周鑫宇刘心语丁钰樊海灿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给予了大家挑战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有利于锻炼选手们的胆量,增强自信,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今后的生活。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蓬勃的精神风貌和个性风采,为我院增添了青春活力。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