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政治理论学习】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党支部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11

(通讯员:户岩10月28日晚18:10,传媒学院播音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18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传媒学院支部书记谢丹出席此次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由谢丹同志主持。

会上,王相今带领同志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紧紧依靠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斗,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史蜜儿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所以必须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郝琳杰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回望过往征程,眺望前方征途。                                                     

       

        最后谢丹同志对领学人领衔内容进行了总结和强调,告诉大家要以史为鉴,继往开来。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地学好党史,做好党的接班人。       

 至此,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