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主题党日】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2021年10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11

    (通讯员:曹蕊涵 10月28日,传媒学院于格致楼2318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媒学院支部书记谢丹出席此次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由谢丹同志主持。

     王相今同志领学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这个重要时刻,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史蜜儿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同志强调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所以必须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此外开展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宣传活动;开展为相关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通过观看红色电影等开展党性教育,利用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习和弘扬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勇担时代之责,回应国家之需,为实现民族复兴接续奋斗,围绕“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开展深入讨论。检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展,党支部书记对本项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每名党员向党支部报告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事项、完成进度、下一步打算。持续推进讲理论、讲政策、讲法律、讲科技、讲健康、讲典型等“六讲”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营造广大党员积极为民服务的生动局面。

   至此,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