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2018级疫情防控会议及就业工作促进线上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16

1114日晚,传媒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疫情防控会议暨就业工作促进线上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谭喻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谭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学习《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的补充规定》。谭老师强调,全体人员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无论是在校内的同学,还是在校外的学生都要戴好口罩,每天按时完成今日校园健康打卡签到,并要求每一位同学进行线上承诺接龙,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漏掉一人,时刻把疫情防控牢记于心。


随后,针对就业问题,谭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重庆市英才大英会学生报名操作流程、市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秋季多校联合网络双选会活动、重庆市高校毕业生智慧就业平台相关事宜,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更多就业信息,为尽早就业打下基础。


119日是是中国的消防日,恰逢双十一网购热潮,谭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并结合相关典型案例为同学们普及了电信诈骗知识,提醒同学们务必注意消防安全,保护好自己人身及财物安全。


最后,谭喻告知同学们即将到来的重庆市涪陵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选民登记事宜,并对同学们关于实习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会议不仅提高了全体同学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也有利于同学们充分了解就业形势、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掌握相应职业技巧。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