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院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16

为应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确保学生健康成长,结合重庆市、涪陵区和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传媒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以提醒教育学生提高思想认识、注意个人防护,确保自身与他人的人身安全。


1111日下午,传媒学院分年级召开了班长、团支书参加的线下会议,学工办主任黄智、辅导员谢丹、蒋婧琳、甘元琴、谭喻结合年级的实际情况分别就2021年秋期以来,尤其是113日以来学生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期间出现的影响疫情防控行为及事件进行了提醒和警示教育,对相关个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将学生违纪情况上报学校,视情节给予纪律处分和追究相关法律责任。会上,各年级组织学习了《长江师范学院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补充条例》及《传媒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

1114日下午,传媒学院分年级召开年级大会线上会议,再次对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并组织全体同学再次学习了《长江师范学院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补充条例》及《传媒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体学生务必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