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秋期广播电视学专业实践(创新创业训练)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24

通讯员 丁敏为了确保广播电视学实践周工作的顺利进行,1124日下午传媒学院于格致楼03阶梯教室召开了广播电视学专业实践(创新创业训练)动员大会传媒学院院长韦济木、党委书记肖云久,广播电视学部分专业老师以及2019级、2020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广播电视学系主任袁峰主持

动员大会伊始,由传媒学院院长韦济木进行实践周工作的指导与动员。他首先强调了专业实践的重要性,围绕高等学校教学实践的相关国家战略重要精神,从教学实践和社会实践两个方面对实践周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他说道,“专业实践的项目是专业人生的成长,是我们终其一生奋斗的事业,这才是有质量的专业实践”。与此同时,韦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了专业实践要具备“规矩意识、团队协作意识、精益求精意识”三大意识的要求,最后希望同学们都能圆满完成专业实践任务。

党委书记肖云久对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提出了纪律和安全方面的要求,他指出,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工作的相关纪律要求,做到每天按时早晚打卡签到,保护自己的同时也保护他人。他提出:“专业实践是课堂教学的延伸”,号召大家利用实践周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广播电视学系主任袁峰对同学们实践周任务进行了说明和部署。他为大家梳理了相关比赛的提交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对其进行了阐述和划重点,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对待,积极主动地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在指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广播电视学专业老师阎敏为同学们作了创新创业竞赛专题培训。她为同学们讲解了创新创业比赛的相关规定规则和各自的区别,并通过已经立项或者自身指导过的项目进行案例分析,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各个比赛的认识,更好的帮助选择项目类型。

此次动员大会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为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同学们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为两周专业实践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