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主题党课】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辅导员讲党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03

通讯员:罗元婷)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日下午1,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18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此次活动由21级辅导员甘元琴担任主讲人,广电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智广电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活动中,辅导员甘元琴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回顾党了百年光辉历程,以“九个必须”展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和对广大党员的号召鼓舞了全体党员。

甘元琴同志强调,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伟大号召,进一步学习、领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论述,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要义,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党员。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为群众奉献自己的力量。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