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文明礼仪新时尚——传媒学院顺利开展“青马工程”第四堂主题讲座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2-02

通讯员:黄紫红 唐艺丹为树立大学生知感恩、懂礼仪的意识,1121日晚7传媒学院“青马工程”第四堂讲座以“文明礼仪新时尚”为主题在线上展开,2021级辅导员甘元琴担任主讲人,青马工程学员全体参加2021青马工程”培训圆满落幕

关于感恩,甘元琴老师强调同学们要采取实际行动表达感恩,提出三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大家要学会感恩社会、时代,做到约束自我、遵纪守法、维护好国家的利益;二是学会感恩学校,利用好学校资源,为学校做贡献;三是学会感恩父母、老师、同学以及帮助过自己的每个人,做到常说“谢谢”二字。

关于文明礼仪,甘元琴老师表示,同学们在处理人际关系方面要明确自我身份,扮演好每一个角色。在生活方面,同学们在班级以及寝室中要互相帮助、互相包容,在公共场合讲礼貌;在学习方面,要积极完成课堂任务,养成勤奋刻苦、自主学习的好习惯。

此次培训的顺利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感恩与礼仪修养的认知,端正了大家的礼仪作风,更推动了我院文明新风的建设。相信同学们都会成为“文明礼仪新时尚”的践行者和引领者。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