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学院动态

传媒学院荣获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一等奖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2-02

何绮梦 黄紫红 秦杉 杨诗曼)为增强教职工体质,培养自信心和集体主义精神,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爱校荣校的热情。1126日下午130分,长江师范学院特于行健体育场开展庆祝建校90周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传媒学院部分教师在传媒学院院长韦济木、党委书记肖云久、副院长冉明仙的率领下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最终取得一等奖的佳绩。

此次运动会分为健美操、步步生花、掷地有声、同舟共济、继往开来、一字千钧六个项目,各项目融合竞技性与娱乐性,考验教职工的默契与实力。在“健美操”这一项目中,全体教职工积极调动自己,散发出青春与活力,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各教职工在集体舞蹈中感受到身心的愉悦与放松,发挥着工作之外的热情。舞毕,教职工们投入到紧张刺激的比赛项目中。传媒学院各教职工认真备战,全程积极参赛,在“同舟共济”比赛中,他们通过步调的高度一致和身体的灵活协调,展现出了团队的协作能力,不仅获得斐然成绩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从运动会开始直至结束,参赛的每一位教职工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

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让各学院内部的凝聚力得到增强,也展现了教职工们的集体主义精神,传媒学院各教师更是凭借自身过硬实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在战术配合中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