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日】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3-07

  (通讯员:刘彦)116日下午1600,传媒学院播音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由聂子琪同志主持。



  会上,石珂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并介绍了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每个章节重要部分。随后晏楷同志概述了《非凡的领航2021》市政专题片,阐述了其中的国家的三个大变局,中国从贫穷到美丽富饶,科技发展在不断变强、基础设施现代化不断提高、民生工程建设不断完善,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这要求我们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继续新年的新期望,要在新的一年开一个好头。



  接着李冬湘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其中提到了习总书记要我们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历史奋斗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意义。



  最后田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习总书记要求我们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机制,要不断的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

  至此,此次主题党日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