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日】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3-07

(通讯员:袁璐)225日晚1810,传媒学院播音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2月主题党日。支部书记谢丹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会上,谢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奥林匹克文化的精神内涵,讲好冬奥精神、传播好冬奥故事,从一代代优秀运动员的奥运故事中,深刻体会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

随后,韩豪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勉励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其中提到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希望你们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同时,习近平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回信,向他和中国冰雪健儿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对此,畅兰迪同志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他说:自己受到爷爷的影响,这次格外的关注冬奥会的比赛以及运动健儿们,这次北京冬奥会不仅实现了在东方大国普及冰雪运动的宏大愿景,也以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为办奥模式树立了新标杆。



  接着,李冬湘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致辞。其中提到我们应该牢记奥林匹克运动初心,共同为会世界和平,我们应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应对国际社会共同挑战。我们应该践行奥林匹克运动宗旨,持续推动人类进步事业。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北京奥运会一定会成为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而载入史册。



最后谢丹同志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和强调,对在座党员给予期望,希望大家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至此,此次主题党日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