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政治理论学习】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3-07

  (通讯员:韩豪威)225日晚1810,传媒学院播音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谢丹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会上,周睿同志带领学习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到党中央举办这次专题研讨班,目的是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接着,户岩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使大家深刻理解会议的主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坚定信心、勇毅前行。



  之后由郝琳杰同志领学专题节目《党课开讲啦》节目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并向我们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最后谢丹同志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和强调,对在座党员给予期望,希望大家做到自觉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继往开来。      

  至此,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