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组织生活会】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3-08


(通讯员:付彤 杨诗曼)37日晚7点,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18教室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婧琳主持,传媒学院院长汪志平出席,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谭喻及支部所有在校党员参与。


会上,支部书记蒋婧琳首先对2021年度所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各与会党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其次,支部书记蒋婧琳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接着,各与会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逐一进行发言,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了自我批评。

会后,院长汪志平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在思想和政治上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作风养成;二是敢于批评。查摆问题要触碰到实质性问题,用事实说话,不淡化、不隐瞒、不遮丑;三是落实措施。各党员同志针对他人给自己提出的改进建议要落实到位,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推动支部建设的完善。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