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组织生活会】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3-08

 (通讯员 李娜)据《党章要求3月4 日,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1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肖云久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智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黄智同志就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简短的动员

随后,黄智同志代表支部从“对照2020年主要不足的整改情况2021年存在的不足存在不足的原因分析下一步打算措施”四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情况并检视支部存在的问题。他首先谈到,2020年支部存在的3个方面的问题在2021年得到了整改和落实,但是整改还不彻底;其次,广电学生支部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结合不充分以及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仍然存在不足;他还谈到党员先进性和带头作用发挥不够充分,支部的专业优势还不够突出,影响力不大。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

在党员逐一对照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进行,在党员自我批评的同时,其他党员也帮助其找出问题并开展批评。整个过程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找准不足、落实目标,以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及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肖云久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首先,他对此次会议会前准备、会议程序和会议效果表示了肯定。其次,就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提出了建议。最后,他对支部的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二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课题,持续深入推进,增强历史自信;三是要按照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条例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和支部自身建设,要将党支部建设成上级党组织放心、党员同志满意、广大学生向往的先锋队;四是支部党建活动的创新要突出专业性和影响力。

黄智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表态: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一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