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春期党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3-07

通讯员 王欣艺为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建设好样板党支部,3月4日下午4时,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18会议室开展2022年春期党员大会,会议由黄智书记主持。

会上,黄智书记提出了新一学期的工作计划。他讲到,第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熟悉各项活动的流程并积累经验;第二是要建设好样板党支部。支部成员应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做好分工规划,相互配合以完成好的作品和文章,同时要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学习的形式和载体,深入学习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第三是要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大会过程中,黄智书记还强调到,支委应组织同志们开会策划拍摄内容,为青春献礼二十大活动做好相关准备。视频素材可以结合学习强国平台、复兴之路成果展、相关新闻以及自身储备的素材等多方面的内容,力争早日制作出一部精良的视频作品。

至此,此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