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组织生活会】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开展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3-25

(通讯员:曹蕊涵)39日晚,18:10,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18会议室召开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书记谢丹,副书记许鹏飞,党委委员贾森出席此次活动,在校党员参加会议,隔离和暂缓返校的学生党员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许鹏飞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许鹏飞同志首先进行动员讲话,接着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视。他汇报了上一年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之后党员同志就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逐一对照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委员贾森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希望党员同志要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严格要求自己。第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第二在班级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三希望大家学用结合,确立学习目标,继续努力。



然后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根据民主评议测评表的评价项目一一对支部班子和正式党员进行了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谢丹作了表态发言,指出今后党支部将继续加强支部的政治建设和规范化建设,引导教育党员在实际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学生确立清晰的学习目标,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作出新的贡献。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