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日】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06

  (通讯员罗馥昕)3301810,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18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开创发展新局”的3月主题党日活动。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书记谢丹出席此次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由谢丹同志主持。



  会上,谢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工作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就教育等相关热点问题开展研讨交流,畅谈感想体会,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开展深入讨论。



  随后,于悦同志带领大家进行有关两会精神的学习,她谈道:“近期,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春节团拜会、全国两会……在不同场合,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团结奋斗的重要性。”党员同志须铭记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要弘扬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



 最后,播音支部书记谢丹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此次两会是在特殊时间节点上的会议,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代表着国家将走向新征程,将会有新的目标。”谢丹同志还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继续积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做出积极响应。

    至此,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