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政治理论学习】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06

  (通讯员罗馥昕)3301810,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18会议室开展了3月政治理论学习。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书记谢丹出席此次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由谢丹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袁璐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表示要把握战略主动,着力讲好中国人权故事,运用形象化、具体化的表达方式,增强当代中国人权观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曹蕊涵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她的带领下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未来五大努力方向,也对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随后,王相今同志带领学习3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畅兰迪同志带领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一是着眼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二是着眼增强理论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着眼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四是着眼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五是着眼激发昂扬斗志,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六是着眼永葆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



接着,谢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梳理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同志对百年党史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认识。也清楚地认识到我们正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

最后,播音支部书记谢丹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阐释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确立和国之大者,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领悟两个确立、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要求大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

至此,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