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主题党日】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01

(通讯员 李娜)3月29日,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18会议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智同志主持。

会上,黄智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内容,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随后,党员同志集中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工作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内容,全体与会党员围绕主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陈兰可同志认为,在学党史中不忘“来时路”,强基铸魂固信念。任何情况下,都能不忘来时的路。谢颖同志这样说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肩负起民生的责任,把发展目标恒久地定格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上。”孙金艳同志认为,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眼睛向下”,还要“脚步向下”,深入实践干事创业,深入调研解决问题,深入群众汲取智慧

最后,黄智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进行了总结。同志们在学习文件过程中要真正做到把这些思想学深悟透,将其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上,党员同志冲在第一线,让党旗在第一线高高飘扬。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