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公告通知

关于传媒学院选聘系主任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23


      根据《传媒学院系主任选聘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在个人自荐、资格审查、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基础上,20221123日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拟聘任张建雄3位教师为教学系主任,现予公示
      1、张建雄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试用期一年):
      2、许鹏飞任播音与主持系主任试用期一年
      3、贾森广播电视学系主任试用期一年
     公示时间:20221123— 20221126日。公示期间,广大教职工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学院党政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德、能、勤、绩、廉以及遵守组织人事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电话:72792205;举报邮箱:798151136@QQ.com。
                      
                                               传媒学院
                                           20221123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