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政治理论学习】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开展2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22

  (通讯员:曾子萱)228日下午7点,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08会议室召开2月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简金雄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李冬湘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谈到“学生工作中要切实找准解决问题的根本所在,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适应时代之变、同学之需”

  随后于悦同志领学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她说“重庆这座城市在2022年遭受了新冠病毒的重创,但是在这样的困境里,依旧保持坚毅热血,顶住了经济民生等各方面的压力,甚至在2022GDP十强城市中继北京上海深圳之后位及第四,成为中国经济第四城,这样优秀的成果让每一个重庆人自豪,也让我们这些在重庆求学的学子为之触动,相信在这座英雄之城中,未来还会上演更多精彩华章 

  然后洪伟峰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文章汇编的相关内容他说道“作为新时代传媒学生我们在进入社会后的责任将是助力构建中国话语权和中国叙事体系,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最后王相今同志在领学“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八期时谈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我们应该一贯坚持的品德修养,它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精神状态和精神境界。” 

 


  至此,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