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政治理论学习】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30

  (通讯员:赵廷利)3月21日晚18:30,传媒学院播音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18会议室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由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书记简金雄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兰迪、曹蕊涵、史蜜儿、欧文四名同志领学相关专题,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畅兰迪同志说:我国几代科技工作者通过接续奋斗铸就的“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新时代北斗精神等,共同塑造了中国特色创新生态,成为支撑基础研究发展的不竭动力。我们要继续学习他们的创新精神和保持对科学的无限热情。

  曹蕊涵同志说:我们要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史蜜儿同志说:我们必须坚持尊重社会发展规律和尊重人民历史主体地位的一致性、为崇高理想奋斗和为最广大人民谋利益的一致性、完成党的各项工作和实现人民利益的一致性,努力为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

  欧文同志说:几十年来,雷锋精神犹如一座巍然矗立的灯塔,不断放射出夺目的光芒,照亮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心灵。今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我们要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弘扬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理念,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生动局面,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至此,此次主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