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政治理论学习】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5-23

  (通讯员:李志翔)4月26日晚19:00,传媒学院播音学生党支部在格致楼2318会议室召开4月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由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书记简金雄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董桢祎、龚瑶、刘一、刘彦四名同志领学相关专题,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董桢祎同志说:习近平指出,今年是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要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为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为推进强国强军汇聚强大力量

  龚瑶同志说:改革开放持续深化。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不断深化,营商环境明显改善。共建“一带一路”扎实推进。推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生效实施,建成全球最大自由贸易区。

  刘一同志说:科技基础能力是国家综合科技实力的重要体现,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基石,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支撑。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科技基础能力建设。这是在我国科技创新发展新阶段,立足当前、面向长远的一项重大任务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科技基础能力建设,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提供坚实根基。

 


  刘彦同志说:在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了未来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总书记强调,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至此,此次主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