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政治理论学习】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 5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5-29

(通讯员丁敏5月26日下午2时30分,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在传媒学院2318党员活动室开展了5月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王雯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主要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重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重庆实际谋划开展好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与会党员围绕主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展开了交流讨论。

丁敏同志说到,作为青年党员,应该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思想,切实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自我的坚定理想,真正落到实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应该脚踏实地,严格要求自我,以身作则,敢于担当,积极完成党支部交付的工作。

莫晓霞同志谈到,作为青年党员同志,要带头抓好调查研究,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增强问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判断力。在日常理论学习中,不能只注重表面浅显知识,更要将理论知识学透用透,将理论知识贯彻到日常行动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最后,王雯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支部党员同志要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持续跟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内容的学习。要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以理论联系实际,更好的指导自身实践。同时,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坚守入党初心,无论是就业还是继续求学,都要作为“一个榜样”,在新的党支部中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