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政治理论学习】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02

(通讯员:陈月)53120时,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13会议室开展了5月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谭喻担任此次会议主讲人,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刘渝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提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铸牢对党忠诚;三是站稳人民立场。这些方面是构成一个合格党员需具备的重要素质。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坚定信仰,把好自己内心的那个“总开关”,体现出对党的忠诚,守住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让人民群众的利益和心声成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

随后,唐艺丹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谈到,中国政府能够在短时间内推动如此大范围、大规模、大力度的改革,这是源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也是对国家和人民负责任的表现。我们坚信,中国将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多的成就和进步。

之后谭喻同志谈到,党员同志要充分理解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针对党提出的思想,进行深入的剖析和学习。要在细化方案上下功夫,紧扣中央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专项方案,聚焦重点、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把规定动作细化实化具体化。

最后,谭喻同志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党员同志要充分理解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身为学生党员,要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奉献青春力量。

至此,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