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政治理论学习】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29

(通讯员:刘嘉怡)6281930分,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18会议室开展了6月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谭喻担任此次会议主讲人,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陈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提到,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与审计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同样重要,必须一体推进。要把督促审计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将审计结果作为干部考核、任免、奖惩的重要参考。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要严肃问责。今年是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党中央对审计寄予厚望,要传承审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塑造职业精神,提高专业能力。要全面从严治党治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审计队伍教育整顿,建设忠诚、敢于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随后,陈欣欣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谈到,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时代新征程继续做好审计工作,总的要求是在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上聚焦发力。此外,审计人在着力提高专业能力确保审计权威性的同时,还要坚持敢审敢严、真审真严,在职责范围内依法监督,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为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之后谭喻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之十三个方面成就中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在经济建设上、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在政治建设上的前五个方面成就。

最后,谭喻同志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党员同志在思想上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只有坚守住思想阵地,不想腐,面对纷繁复杂的诱惑时才能不跨越纪律红线,不触碰廉洁高压线,将腐败的种子消灭。

至此,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