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政治理论学习】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29

      (通讯员刘越)6月25日下午6点,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在传媒学院2318党员活动室开展了6月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王雯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主要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中心,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奋斗新的伟业》系列节目的相关内容,与会党员围绕主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

符婷同志表示,作为青年党员,既要夯实知识基础也要激发崇尚科学、探索未知的兴趣,培养其探索性、创新性思维品质。虽然我们现在结束了课程知识的学习,但也要在生活中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开拓进取,勇于探索。

任旭艳同志谈到,作为青年党员,理应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现在,我们站在了大四的一条线上,要善于去创新,无论今后是艰难险阻,做好大四或升学或就业的准备。

最后,王雯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支部党员同志应深刻领会这一创新理论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主动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在思想解放与思想统一的良性互动中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