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政治理论学习】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开展7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7-26

(通讯员:钟红雨)7251930分,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了7月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谭喻担任此次会议主讲人,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蔡信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提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也是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民族地区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都要紧紧围绕、毫不偏离这条主线。此外,她还提到通过集中教育推动全党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党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是一条重要历史经验。要抓实以学正风,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增强检视整改实效。

随后,张林芳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谈到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在加速演进,我国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仍然面临着许多难关和挑战。面对这些难关与挑战,我们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坚持学习党的知识,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铭记于心,把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日常习惯,所有的创新理论都将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强大思想武器。突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路上抛洒热血、建功立业。

之后谭喻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的具体内容,深化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观念,不断强化政治意识。

最后,谭喻同志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党员同志要充分理解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至此,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