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政治理论学习】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开展8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8-25

(通讯员:张廷窈)8242030分,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了8月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谭喻担任此次会议主讲人,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张廷窈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指出,中国式现代化关键在科技现代化。江苏要在科技创新上率先取得新突破,打造全国重要的产业科技创新高地,使高质量发展更多依靠创新驱动的内涵型增长。要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促进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和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形成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多元化加大科技投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充分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

随后,钟红雨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市委六届三次全会提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建统领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加快建设新时代市域党建新高地宏伟目标。这一目标,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提供了有力保障。党是我们国家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党的建设是党和国家事业领导力量的建设。推进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关键在党、关键在人。

之后谭喻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到二〇三五年我国发展的总体目标,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的具体内容,深化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观念,不断强化政治意识。

最后,谭喻同志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党员同志要充分理解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创新意识,为国家注入年轻一代的创新力量。

至此,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