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政治理论学习】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9-15

(通讯员:张廷窈)9142030分,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于格致楼2308教室开展了9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支部书记谭喻担任此次会议主讲人,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赵雨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做好新疆工作,关键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总结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高质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结合新疆实际加强干部队伍理论学习和政策培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调查研究、把握政策、推进工作、联系群众的能力。

随后,刘嘉怡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总书记指出,以学铸魂,就是要做好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之后谭喻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大党独有难题(“六个如何始终”)、“三个区分开来”、“五个必由之路”、“两个确立”、“四个意识”。最后,谭喻同志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党员同志要充分理解习近平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至此,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圆满结束。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