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政治理论学习】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8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8-28

(通讯员郝言励825下午3时,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学生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8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王雯主持会议

会上,通过集中学习二十大党章公开课系列节目如何理解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性?以及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内容,全体与会党员围绕主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郝言励同志说到,学习党的历史,我们不仅能够更加深入的把握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重大历史意义,更能通过思考和反思自我,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和全面素质水平,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做好自身表率,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刘越同志谈到,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必须深入学习党的历史。

最后,王雯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谈到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必须承担的一项义务。要求党员同志必须坚持不懈地学习党的历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从历史学习中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李渡聚贤大道16号 院长办公室:023-72792007
邮箱:cjsfcmxy2014@163.com 书记办公室:023-72792008
 
校内链接